所以我又画制服了

这款我还挺喜欢的。

比较校供感的一款水母高制服

主要灵感来自于最近看了《海月姬》日剧,女主十分热爱水母,并且是个水母迷www于是决定画个水母高制服(水母迷们聚集的水母高w)。

水母轻盈美丽,是少女的裙摆,是少女向往的海中公主w。

制服是札幌领橙银蛇腹线。

领子的圆弧经过细调,还原水母的皮层形状;蛇腹线缠绕出的是水母底部的花形;领带的四条代表着水母的“脚”(口腕?);口袋出有水母的刺绣。

关于色彩的选取:1、是出于校供感的考虑;2、水母会给人淡蓝、白的感受,但这些其实颜色是水母所生活的环境——大海给我们带来的联想。水族馆中的水母五颜六色,令人向往。设计的制服主要希望表现的是黑暗中,发光状态的水母!!~希望每个女孩子都跟黑暗中的水母一样美丽坚强w(都说女孩是水做的,水母的体内大部分也是水呢w)

投稿中ing


评论
©tsubomi的拌饭 | Powered by LOFTER

有所喜爱,有所进步。乐乎,乐乎。
约稿私信,侵权必究
会法律的设计师